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過了一把癮 馬靖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過了一把癮 馬靖壹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過了一把癮 馬靖壹 標籤:我過了一把癮作文 nba作文 我過生日作文 spring作文

  我過了一把癮

  馬靖壹

  放暑假時,我和爸爸媽媽去杭州玩。

  我早就知道杭州宋城旅遊區里可以過“潑水節”,一直想去體驗一下,這次終於如願了。

  上午,我們遊覽了波光粼粼的西湖,傍晚,我們就去遊覽宋城了。

  我們先去劇院觀賞了一齣戲,然後媽媽去買了潑水用具,我們便到指定場所去潑水了。

  我的腳剛踏進潑水區那紅地毯,一盆水就“嘩”的一聲潑到了我的身上,我也回敬了那個人一盆。

  接着,十來盆水輪番潑到了我身上,我架住了這“連珠炮”般的攻擊,可是卻變成了“落湯雞”。我一不留神,摔倒在地,又很快爬起來,投入了新的戰鬥。後來我渾身都淋透了,媽媽只得跑到很遠的地方給我買了雨衣雨靴。

  仗着有“銅錢鐵壁”,我又回到了潑水區,一盆盆水像榴彈炮一般射來,可是我毫髮無損。

  俗話說:“樂極生悲”呀!我也被說中了。原來,我玩得很開心,結果誤打誤撞進了潑水區附近的一些水管噴頭邊。一根根水柱像一束束激光,打得我狼狽逃竄。

  夜色漸漸濃了,潑水活動結束了,我和爸爸媽媽上車了,我人雖然在車上,但是心卻留在了潑水池裡。

  這次潑水活動,實實在在地讓我過了一把癮。

  指導教師 崔梅茹

w w w . x i a o x u e 1 2 3 . c o m

您正在瀏覽: 我過了一把癮 馬靖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過了一把癮 馬靖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