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過了一把癮 高知涵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過了一把癮 高知涵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過了一把癮 高知涵 標籤:我過了一把癮作文 nba作文 我過生日作文 spring作文

我過了一把癮

  高知涵

  記得那次趕會時,我過了一把讓我膽戰心驚的癮。

  那天下午,我在會場里東看看,西瞧瞧,在遠處我忽然看見了一根大柱子,走上前一看,這不是我夢寐以求的“高空鞦韆”嗎?我欣喜若狂,一個箭步沖了過去,搶了一個位子坐下。一開始,柱子的轉速並不快,我心裡暗暗得意道:也沒什麼可害怕的。但是過了一會兒,轉速越來越快,我不再那麼“放鬆”,慢慢緊張起來,感覺就像是被一陣龍捲風颳了起來,在空中飄來盪去。一瞬間,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,彷彿我在乘坐太空飛船,在宇宙中以風的速度飛來飛去,又過了一會兒,柱子的轉速緩緩減慢,最終停止了轉動。我從鞦韆上下來,慢慢地走了出去,我長舒一口氣,心中風浪也漸漸地平靜了下來。

  要走時,我的心中仍然還會想着那心驚膽戰的情景,現在想起來,還是有一點后怕,但終於過了一把癮,不過是心驚膽戰的癮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過了一把癮 高知涵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過了一把癮 高知涵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