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過了一把癮 程子愷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過了一把癮 程子愷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過了一把癮 程子愷 標籤:我過了一把癮作文 nba作文 我過生日作文 spring作文

我過了一把癮

  程子愷

  上周天,我們全家人一起到濰坊富華遊樂園去過一個“休閑假日”。

  大約坐了三四個小時的汽車,我們就來到了濰坊富華遊樂園。

  我們買好門票后,就進入了富華遊樂園的大門。一進大門,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五花八門的噴泉,我們照了幾張相作為留念。我們第一個遊玩項目就是驚險刺激的過山車。“呼!”我們喊道,過山車開動了,剛剛一開始,過山車非常慢。隨後,到了兩個大轉圈的時候,我們一家人一齊喊到:“哇!好刺激呀!”過了一會兒,突然一個急轉讓我嚇了一大跳。下來時,我就有點搞不清東西南北了。第二個遊玩的項目就是太陽神大擺錘。大擺錘啟動后,就在空中來回飄蕩,到了高潮的時候,它便開始旋轉,幾乎把我轉吐了。

  今天我玩得真過癮啊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  網 址

您正在瀏覽: 我過了一把癮 程子愷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過了一把癮 程子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