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月亮出現彩虹的晚上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亮出現彩虹的晚上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瑤: 

 小時的我,總是會偽裝,再開心,也會平靜得若止水,雖然朋友很多,卻還是找不到知心朋友。 

 偶爾的一次,遇見了你。 

 你不漂亮但是學習很好,我們處於競爭對手也是敵人。 

 上課時,你的發言有時會比我好,也會比我差,你似乎什麼方面都和我有得比。成績的一二名總是會被我們倆奪得。 

 漸漸的,我們,似乎成了朋友,還是很好很好的朋友。我們總是在一起互吐秘密。同學們總是很羨慕的說:"要是能和你們倆在一塊學習多好啊,我的成績一定會好得多。"我們倆都是很有默契的笑笑,說,那好啊,你有不會的可以問我們的。 

 突然,你不再跟我那麼要好了,而是,總和那群男生玩在一塊。我從你臉上,看到了和我在一起時那很少出現的笑容。我有些失望,也並沒有說什麼,還是依舊和你玩。 

 "你知道嗎?敏喜歡一個男生耶。" 

 "騙誰啊,敏學習那麼好,又那麼少和男生在一起玩,怎麼可能哦" 

 "是瑤說的,她和敏那麼要好,一定是真的啦。" 

 我聽到這件事情后,真的好傷心,你怎麼能夠因為我和你要好就胡亂說這些事情呢?為什麼要污衊我啊。 

 我不要和你玩了。我在心裡說。對你愛理不理的。你委屈的跑來和說我對不起。看着你那麼傷心的面孔,我想,你不是故意的吧。這樣,也就原諒你了。 

 可是,那些謠言越來越多,弄得老師都知道了。當老師叫我去辦公室的時候,你這我此時的心情嗎? 

 你知道你這樣污衊我會給我帶來多大影響嗎?你總是以一句對不起來換取我的友誼,你甚至還讓我周圍的好友漸漸的不理我。 

 我真的,真的好傷心啊! 

 我們冷戰了,冷了幾個月。直到有一天老師說你要走了,我突然又覺的很傷心了。你知道嗎?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和你做朋友的,很喜歡的,只是你總是傷害着我。 

 瑤,轉眼間我們已經很久未見了,你變了嗎?你是依舊還喜歡說著我的壞話,還是,也想和我做朋友呢? 

 瑤,我希望你不要再拿我們的友誼來傷害我,因為,我再也堅持不下去了,那種感覺很傷心的。 

 瑤,轉眼又是夜了,看着那明亮純潔的月亮,我又想起了我們的快樂。 

 我突然愛上了天亮的那一瞬間,因為,那彷彿是最美麗的回憶…。 

  9月2日 

  晚

您正在瀏覽: 月亮出現彩虹的晚上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亮出現彩虹的晚上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