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腳跨兩省的照片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腳跨兩省的照片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這張照片里,我站在高高的山頂上,舉目眺望遠處的山峰,如畫家勾勒出的水墨山水畫一般,朦朦朧朧的;近處的山碧綠如翡翠,青翠奪目;“啊!”多美的景色呀。最有趣的是我身旁有一塊界碑,這塊碑一面刻着“福建省”,另一面刻着的是“江西省”。於是我的左腳站在界碑的正面,右腳站在界碑的背面,就這樣,我腳跨兩省,一覽眾山小。哈哈! 

  看到這張照片,我就想到那天爬山的情景。那天我們乘着汽車來到黃崗山腳下,稍作停頓,我下車抬頭一看,哇!這山峰真高。上車後車繼續開着,開到半山腰我們開始下車,步行上山。剛開始,由於我是第一次爬這麼高的山,特別興奮,覺得很輕鬆。我邊爬山邊玩路邊長着的小花。我們沿着一米多寬的石階山路繼續向上攀登,不多一會兒就汗流浹背,衣服都濕透了,我真休息一會兒,或者乾脆放棄。可是不行啊,後面跟着的遊人正頂着呢!你退不回去。這時爸爸鼓勵我說:“不行,做事要有始有終,不能半途而廢,爬山也同樣,要有始有終。上面風光可美了!”聽了爸爸的話,我想:“對!堅持到底就是勝利!”。於是我就在花草樹木的伴隨下,鼓足勇氣爬上了山頂。終於在一千八百米高的山頂上,留下了這張照片。 

  我喜歡這張照片,因為它使我懂得:要想欣賞到美,要想得到成功,就得付出努力,不能半途而廢!

您正在瀏覽: 腳跨兩省的照片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腳跨兩省的照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