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變化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陝西有個地方叫岐山,那裡有很多的小吃:擀麵皮、臊子面、粽子、醋粉……這幾年,家鄉的變化可大了!

  在國慶節的時候,我和爸爸媽媽回家鄉,公路修得非常寬闊,公路兩旁種着許多的樹木,路邊的人們住上了小樓房,裝修得非常漂亮、氣派。

  我們進村后,來到了爺爺奶奶住的地方,好漂亮啊!院內有梨樹、核桃樹、柿子樹上都掛滿了肥碩的果實。這時奶奶和爺爺把飯做好了,有雞、魚、蝦……我吃的狼吞虎咽,爺爺說:“慢慢吃別急,想吃啥就吃啥。”爺爺想起了他小時候,那時侯,生活條件非常差,住的是草房,吃的是野菜,穿的是別人穿過的舊衣裳,非常的貧窮。啊!現在生活條件好了,日子越過越紅火了。

  聽爺爺這樣一說,我覺得家鄉的變化非常大,我們現在非常幸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