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家鄉的變化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變化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的家鄉位於祖國東部的河北省石家莊市境內。在這塊富饒而美麗的土地上,叔叔阿姨們一起為“三年大變樣”多盡一份心,多出一把力,多添一道彩!讓城市街道更加潔凈,讓花草樹木更有活力;讓行車路上多些禮讓,讓街坊鄰里多些交往;讓文明成為一種習慣,讓責任成為一種力量,讓鹿泉更加完美,讓和諧的春風吹遍四方!

  只不過幾年時光,村裡的變化也超出了人們的想象。奇迹般的改變了自己的模樣。平坦的水泥、柏油馬路代替了泥濘不堪的小路,破舊的土屋變成了幢幢漂亮的樓房。大街小巷充滿了歡聲笑語,每逢節日夜晚的彩燈把村莊裝點得如人間仙境一般。伴着明亮的燈光我們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。提高了文化素質的人們來到了村辦技校學習種植、養殖、編織技術,或者閱讀報紙、刊物,尋找致富門路。富起來的人們有時一家要到舒適的飯店裡品嘗着山珍海味。好多人變成以前少見的大款,個個西裝革履,這座有百年歷史的小村鎮已經完全變成了一個現代化的文明城市,以前街道兩旁野草叢生,現在已經變成鮮花朵朵,綠樹成蔭,通過開展植樹造林活動,一百多萬棵樹苗把小鎮裹得嚴嚴實實的,遠遠望去好象披上了一條綠色的絲帶,你若在近處看,就會感到,啊,這麼美,這麼大的城市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,走了進去就象置身於大海中一樣。

  在這塊古老的土地上有許許多多英雄兒女用血汗澆灌,才使這貧窮落後變得高樓林立,綠樹成蔭,啊,所有的這一切,都是黨的政策好。此時,我蒙生了一個念頭:那就是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科學文化知識,掌握各種本領,技能,將來把家鄉建設得更加繁榮昌盛,讓我們中華民族象巨人一樣永遠屹立在世界的東方。

  鹿泉市寺家莊鎮崗上小學四年級:王梓燁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變化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