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變化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變化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家鄉”!一個熟悉的字眼,它是我成長的地方。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早晨,我和媽媽乘公共汽車回奶奶家。剛上車,我的思緒早已回到了幾年前——坑坑窪窪的小路,道路兩旁的小草都幹得發枯了,小路彎彎曲曲,時高時低,很嚇人。時而有幾座陰暗潮濕的土屋立在道旁,到處都是糞堆,廁所里蒼蠅亂飛……“該下車了。”媽媽的叫聲把我從思緒中驚醒。

  下了車,啊!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了,柏油馬路代替了泥濘古道,路旁還種着一棵棵挺拔的楊樹,低矮的土屋變成了富麗堂皇的樓房。樹葉兒在微風中舞動,玉米兒在陽光下微笑,小鳥兒在唧唧喳喳地唱歌,小草在輕歌曼舞,還有那滿地的鮮花小草,像鋪了一層彩色的絨毯,

  一會兒我們隨着爺爺來到了果園,紅彤彤的平果笑彎了腰,饞得我口水直流……我真想留住今天的太陽,在這裡多待一會兒,多看幾眼我面貌一新的家鄉。

  北京大興三小三年級:劉旭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變化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