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變化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變化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小時候和媽媽一起去外婆家,坐完公共汽車后,就是一條坑坑窪窪的小路,得坐摩托車進去,還需要半小時才能到達外婆家。晴天,塵土飛揚,雨天,滿是泥濘。有的時候泥水濺到身手,就會很苦惱。現在去外婆家,咦?怎麼路與以前不一樣樣了,路變得寬寬的,平平的了,而且全部都是水泥鋪的呢!坐在摩托車上一溜煙就到家了,再也沒有 

泥水、飛塵了。望着兩邊綠油油的稻田,一幢幢漂亮的樓房,心裡有說不出的痛快。”哈哈,”我要多來幾次外婆家! 

  一年級的時候,我們的學校在大西門這裡,我們的課桌是很破舊的,而且操場也很小,遠遠望去像一座古老的樓。我不知道它有多老了,而且學校的門口是一個很陡的坡,放學的時候,常有小朋友摔倒。二年級的時候,終於我們搬進新學校了。新學校離原來的地方不遠,當我面天背着書包走進新學校那時,我就面對國旗心想,一定要好好學習。看那邊,花園裡的杜鵑花、茶花......在這麼好的學習環境下,我能不好好學習嗎? 

  離我家不遠有條河,以前河邊那裡都是一個個小門面,到處臟髒的,河裡飄着一層白色垃圾。一到晚上路上黑黑的,沒有路燈,而且很吵鬧。現在那裡就像變魔術一樣,變成了一個人人都想去的地方。取名叫沿江風光帶。光聽名字就覺得舒服,早晨那裡會有人跳舞、練榆枷、散步、打太極。還有很多我叫不出名的花草樹木,還會有輕音樂。晚上那裡五顏六色的燈光可美了,燈光倒影在河水裡,色彩斑斕,遠遠望去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。 

  在我讀一、二年級的時候,去外婆家或者走親戚都是坐公共汽車,三年級的時候,我們家買車了,在那一刻我高興得跳起來了,以後我們去哪裡都是我爸爸開車帶我們去,當我們一家人坐在嶄新的車子里的時候,心裡的滋味特別甜,我哼着小曲,看着車內的爸爸媽媽,看着車外美麗的風景,別提有多幸福。 

  你看看我們的家鄉道路越來越寬廣,高樓大廈越來越多,環境一天比一天好,人們的生活越來越幸福,我為日新月異的家鄉而感到自豪,為我們繁榮昌盛的祖國而驕傲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變化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