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家鄉的變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變化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對月亮的陰晴圓缺,對大海的潮起潮落都不敢興趣,惟獨喜愛家鄉的變化,它萬象更新,值得欣賞,值得喜愛。 

  放假了,我閑着沒事出來散步,走在眼前這條平坦嶄新的水泥馬路上,看着小孩子們穿着輪滑鞋在水泥路上滑着,他們那歡樂的樣子,讓我想起了從前…… 

  這裡是一條土路,路面坑坑窪窪,垃圾遍地。一到春天,風一吹垃圾滿天飛,刮到院子里臟極了,刮到外出的人們身上糟透了,而我出門感覺非常痛苦。有一次也是一個颳風天,我去英語班補課,本來不想出門,但是為了不落課,還是出門了。走到半路,一陣風吹來,把垃圾吹到我的衣服上,非常臟,灰土也吹到我的眼睛里,我剛要擦眼睛,一張紙片又吹到我的臉上,真是難堪。雨天也很糟,一次,我穿了一身白和同學去玩,半路突然狂風大作,老天不知怎麼了下起了大雨。我一路小跑回家,可是踩到水坑裡,雨水濺了我一身不算,一輛車正好過來,那些雨水和我來了個擁抱,我的衣服黑白都有了,瞧,我多倒霉呀! 

  "哈哈……"一陣笑聲把我拉回了現實。現在,土路變成了水泥路,颳風下雨天再也沒有那些難堪了,幾輛車可以並排從這裡行駛,到了早上還有老人在這裡打太極,晚上三三兩兩的人們來散步。熱鬧的地方還有夜市,有賣菜的,賣衣服的,賣水果的,那次我還在那裡買了紙筆,現在還使的好好的呢! 

  啊,家鄉的變化真大呀!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變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變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