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上網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網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網有很多種,蜘蛛網、漁網……可今天我們要談一談電腦上的網,上網有好有壞,想知道其中的奧秘嗎?就繼續往下看看吧!

  NO.①:學習時,不懂的、不會的可以利用電腦查詢(用電腦時,挺直腰,放一個仙人掌可以減少輻射哦!);放假時,可以聽一聽音樂或看看電影放鬆一下,查看書籍。【好處】

  NO.②:另一方面,上網時,玩遊戲上癮(可以適當放鬆一下),看一些不健康的(電影、書籍);玩時一定要經過父母的同意。【壞處】

  有一些人沉迷於網絡,把家產都敗壞了,甚至影響自己的前途,把你逼上絕路,有的小孩因此喪命,上網的壞處已經遠遠的超越好處了,上網雖好玩,但不要貪玩哦!

  上網在於你怎麼看待,一定要用在好處上哦!

中學生作文

您正在瀏覽: 上網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