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幾百年後的學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幾百年後的學校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希望幾百年以後的學校,學生們想上什麼課就上什麼課,而且還有許多現在學校沒有的課。比如:航模可、直升飛機課、魔法課......

  學校的大門口有許多魔毯,學生只要踏上它,說出你想去的學校的某個地方,魔毯就會帶你到目的地。

  學校的教室里有非常神奇的黑板,你說什麼,黑板上就能出現你說的話,不用手寫,非常方便,黑板旁邊還有一個綠色的按鈕,一按它,黑板上的內容就會消失。

  學校里還有一個能容納世界上所有圖書的圖書館,圖書館外面有幾台電腦,你只要從電腦上輸入你想看或者想借的書,電腦就會說出這本書在什麼地方。怎麼樣,很先進吧?

  不過,最先進的地方是操場,操場上有足球場,籃球場和乒乓球場......你一定很奇怪,操場上怎麼能容下這麼多的比賽場地呢?其實,操場是一座大房子,有許多通道可以通往所有的比賽場地,無論颳風下雨,我們照樣可以開開心心的比賽。

  這就是我幻想的幾百年以後的學校。 

  (本文主要寫了我想象中的幾百年後的學校狀況,包括未來的學校的教室、黑板、圖書館和操場等。充滿了神奇的幻想。)

您正在瀏覽: 幾百年後的學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幾百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