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20年後的學校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20年後的學校_1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轉眼間,20年過去了,我也長大成人了。在這個科技發達的年代,高科技產品與人類的生活日益密切,成了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日用品。而人們的生活也因此有了轉變。 

  20年後的我成為了一名成功的企業家。我的公司就是專門研發高科技產品的呢!今天公務繁忙的我,決定忙裡偷閒回我的母校——陽光小學參觀。我乘着我們公司自主研發的“摺疊式飛機”來到母校上空。鳥瞰久別的母校,我驚呆了,母校的變化可真大呀!我迫不及待地尋找地方着陸。在附近的停車場我發現了好多的高科技交通工具!原來如今,我的母校已經成為了一所現代化高科技的名校,每天都會有數以百計的人從四面八方來這裡參觀。其中,不乏同我一樣回來參觀母校的校友! 

  停放好我的飛機后,我興沖沖地來到了學校的大門。奇怪,靜悄悄的,沒有門衛?我正疑惑,怎麼進去?卻發現大門上的“電子眼”自行啟動了,一陣藍光掃描過後,大門自動打開了。我剛踏入校門,“歡迎您回母校參觀”一行熒光大字立刻出現在花壇中間的巨大屏幕上,然後上面還出現了我的個人資料,孟蕭蕭,女,32歲……哇!這太神奇啦,這個屏幕怎麼會知道我的資料呢,我正用疑惑的眼光注視着這神奇的屏幕。這時,從大門旁邊走出來一位戴眼鏡的老師。咦?這不是以前我上小學時的語文老師,黃老師嗎?黃老師告訴我:“剛才安裝在大門上方的“電子眼”掃描我的時候,就已經根據所掃描到的數據自動查找到我的資料,然後傳送到大屏幕上了。”“原來如此”聽了黃老師的介紹,我才恍然大悟。之後黃老師又跟我說:“因為每天都會有很多人來參觀學校,她們那些老教師退休后就在這裡當起了導說員,帶來參觀的人們在學校裡邊看邊講解。”“可是,如果每天都有那麼多人來參觀不會影響學生的學習嗎?”我疑惑地問了黃老師。可黃老師卻笑着對我說:“這個你不用擔心,等下你就知道了。”黃老師還跟我賣了個關子。 

  隨後,黃老師現代我參觀了教學樓。一幢氣勢宏偉的教學樓聳立在綠樹叢中,這樓房真高啊,幾朵白雲竟飄在樓房中間。這應該有幾百層吧,我暗自在心中感嘆!來到教學樓的第一層,黃老師給我一個袋子,我打開一看,噢!原來是隱身衣,這樣就不會影響到學生們的學習了。可令人驚奇的是這麼高的樓竟然會沒有電梯。黃老師看出了我的心思,她說:“你不用擔心,學校不選擇使用電梯,是因為學校覺得電梯太慢。所以理所當然要選則‘高速快車’了!這種車的速度飛快,只要你輸入你想要去的樓層,它便能以最快的速度把你送到那裡。更重要的是它既不‘吃’油也不‘吃’電,它吃的是垃圾。只要你把垃圾倒在裡面,它就能把垃圾轉化為能量了。所以它不用油,不用電,既環保,又方便!”我們乘着“高速快車”來到了第102層的一間教室門前,我和黃老師都披上了“隱形衣”走了進去。瞧,同學們坐在位置上認真的做作業。而老師只需把同學們的作業放進“自動改卷機”里,不到一分鐘作業就全部改完了。哇!真厲害,這樣老師就不用那麼辛苦了!“鈴——”這時候下課了,同學們都衝出了教室。“對了,黃老師剛才我怎麼都沒有看見操場,同學們都是在哪玩的呀?我好奇地問。“別急,我帶你去。”說著黃老師帶着我乘着“高速快車”來到了最頂層。哇!這裡比草地還大!這裡有操場、足球場、校醫、小賣部、洗手間等三十幾種娛樂活動。所以,上體育課時,同學們就乘“高速快車上去。如果下雨也一樣可以上體育課,以為下雨時,工作人員就在工作室里按紅色按鈕,就有一個巨大的玻璃網包圍整棟教學樓,同學在此也不怕被雨淋着,空氣還很新鮮…… 

  回去的路上,我感慨萬千,才二十年,學校的變化就這麼大,再過三四十年又會是怎樣的呢?

您正在瀏覽: 20年後的學校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20年後的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