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上網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網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上網

 湖北省武漢市 武昌梨園小學三年級三班 劉哲

 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一起上網玩飛行棋。我心想:上次上網有人走了,這次會怎麼樣呢?媽媽找到了座位。我是黃色,這還是我最喜歡的顏色呢!飛行棋是按紅、黃、藍、綠的順序進行比賽,只要用色子撒到六就可以出來一個棋,而且還可以再撒一次,要是有兩個不同顏色的子飛到同一個地方,先來的子就會被打回老家。開始玩了。紅撒了一,我們撒了五,藍撒了二,綠撒了六,只有綠划得來。等我們的棋子出來后我專門撞別人,把我和媽媽逗得哈哈大笑,結果我的棋還被藍撞回家了,媽媽笑着說:“誰叫你剛才撞別人呢。”

  最後我們和綠棋決定勝負。它差兩步,我也差兩步,結果它撒了六,走回去了,我撒了二,我就勝利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上網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