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10年後的我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10年後的我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小景

天色依然晴朗,風吹散了白雲。我坐在書桌前,靜靜地,靜靜地幻想着10年後…… 

  當時,我穿着樸素的博士服走在平坦的田徑小道上,走向了清華大學圖書館。圖書館是書本的海洋,知識的世界。我也拿了一本《樂下光明》坐下來靜靜地看了起來。書里圖文並茂。一個個生機勃勃的字語,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畫面,叫人熱血沸騰。不一會兒,就要上課了。 

  課堂上,老師津津有味地講着知識,我把每一個字都如數家珍地“捧在手心裡”進行了“努力學習計劃” 

  經過一段時間訓練之後,我終於成了“年度最佳學員”!我戴上了沉甸甸的博士帽,捧起了金光閃閃的獎盃。我真想對天空大喊一聲:“我成功了!”

您正在瀏覽: 10年後的我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10年後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