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嘻嘻,哈哈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嘻嘻,哈哈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嘻嘻、哈哈”

作者—峨眉綏山一小三年級三班學生楊瑞姝(8歲)

   前幾天,我們一家子回老家蒲江,那兒有一個和我很要好的表姐,我們回來時一起把她帶到了峨眉。她的確很喜歡峨眉,我也很喜歡她能到峨眉和我一起玩。

   自從她來了以後,咱倆的趣事兒可就多了,只要每天有時間就一起玩“過家家”的遊戲。你們知道嗎?我和表姐只相差不到2歲,我們共同的愛好很多。表姐比我高5厘米,也是黑黑的,但她是一個很懂事的好姐姐。我們最愛玩的遊戲是“小熊和小兔一家”。我扮演“小熊粉粉”的媽咪,姐姐則扮演“小兔溜溜”的媽咪,粉粉和溜溜從小就是好友,兩人一直沒有分開,但卻沒有考上同一個大學,但他們仍然是最好的朋友,一直到永遠。

   我們兩個人還很愛勞動。每天吃過飯後媽媽總叫我和姐姐一起收拾桌子,我和姐姐總是搶着干。她收拾碗筷我就抹桌子,她洗碗我就把洗乾淨的碗擺放好。我們還經常幫媽媽擇菜,媽媽還誇我懂事了,其實這都是姐姐帶動我做的哦!

   姐姐來只玩了幾天,我和姐姐還沒玩夠,她就被姑媽接走了。她走的時候我哇哇大哭了起來,姐姐也哭了。我現在才明白“世上沒有不散的宴席”這句話了。快樂和痛苦總是並存的,對吧!謝謝姐姐給了我一個快樂的假期!

指導老師:何雪梅

2008年7月12日

您正在瀏覽: 嘻嘻,哈哈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嘻嘻,哈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