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那次,我真後悔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次,我真後悔_7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當我看到右手上的這個傷疤,我就會想起幾個月前的一件事。

  那是一個星期五的晚上,我們全家人正要吃飯,媽媽讓我去端稀飯,我一邊走一邊看電視,媽媽提醒我說:“梓梓,你不要一邊走一邊看電視,這樣會……”我只顧着看電視了,哪裡把這些話放在心上,還沒等媽媽的話說完,我就的腳被小板凳絆倒了,剛煮熟的稀飯全淌在了我的右手上,當時,我便痛得哇哇大哭,聲音大得像打雷。爸爸媽媽聞聲趕來,見我成這樣,也是哭笑不得,我見他們如此,惱羞成怒,就對着他們大吼起來:“還愣什麼?還不快來幫幫我!”那聲音真像獅子大吼,幸好我們的樓房結實一點,不然非塌下來不可。媽媽急忙拿來白酒和棉花、膠布,把棉花泡在酒裡面,爸爸把我拉起來,用泡過酒的棉花敷在我的痛處,一開始還好一點,可是過了一會又開始痛,正在這時,爸爸想起了燙傷葯,趕忙起身換好衣服,出去給我買葯。過了一會兒,爸爸就回來了,見我連哭帶叫,便急忙把葯擠出來,放在了我燙傷的地方,這一放更痛了,我邊哭邊喊着:“我是世界上最痛苦的人,我再也不願意這樣了,爸爸媽媽我改了,以後我做事一定專心……”爸爸說:“再忍一忍好嗎?梓梓,馬上就好了。”媽媽一邊給我扇扇子,爸爸一邊哄着我。我還是哭,媽媽心疼地說:“你不要哭,要堅強些,靜下心來,就不會很痛了。”媽媽繼續給我扇扇子,爸爸又拿出水果讓我吃,還給我講了一個《小花貓探險》輕傷不下火線的故事。我邊聽邊忍着傷痛,心裡想:無論做什麼事情,都不能心不在焉。這一晚上我們一家人直到12點才入睡。

  日復一日,在爸爸媽媽的精心關照下,我的傷慢慢癒合,但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疤。每當看到它,我感到很後悔,後悔當初沒聽媽媽的教導,後悔燙傷后不應該對爸爸媽媽大發雷霆。

您正在瀏覽: 那次,我真後悔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次,我真後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