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那次真高興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次真高興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炒蛋”,哈哈……一提“炒蛋”,我就會笑得合不攏嘴,為什麼呀?那你就聽聽炒蛋的故事吧!

  那是我上一年級的時候,一個星期天中午,媽媽不在家,我和爸爸只好自行解決吃飯問題。可爸爸眼睛只盯着電視屏幕,根本沒有下廚的意思。老師不是叫我們多做家務嗎?我正好可以實踐實踐。機不可失啊,我急忙提議:爸爸,你教我炒蛋,好嗎?

  “沒問題!我一邊看球賽,一邊教你。”我急忙把調料準備好。爸爸先對我說:“往鍋里加油。”我按照他說的做了。可過一會兒,爸爸發瘋似的又說:“加油!加油!”我說:“老爸,油不是剛加了嗎?”他才回過頭來對我說:“打蛋,打蛋。”我往鍋里打了兩個蛋后又說:“老爸,下一步該怎麼做呢?”爸爸又放大嗓門叫了起來:“加油,加油!”我生氣的說:“媽媽平時不是這樣做的。”他也生氣地說:“叫你加油你不聽,看到下場了不?”就這樣,我往鍋里加油又打蛋,忙得不可開交。

  哎!最後我做下一鍋油和蛋,我想這傑作肯定能上了吉尼斯紀錄吧!你說呢!

  想起來那件事真是叫人開心啊!

您正在瀏覽: 那次真高興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次真高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