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陶藝文化製作中心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陶藝文化製作中心_2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8年11月28日學校組織同學去秋遊,秋遊的地方就是廣州市芳村區的陶藝文化中心。 

 一到芳村感到清新空氣迎面撲來,到了芳村就直接去陶藝文化中心。來到陶藝文化中心,首先,一位叔叔跟我們三年級的同學講要領。開始做陶藝了,我想了想,想到做兔子,我們做的時候可仔細了!時間過去了,我的兔子完成了。接着,我們就把叔叔阿姨做的陶藝塗上顏色。後來我們拿出自己的乾糧來吃,叔叔也給我們準備了好看的碟。最後,叔叔給我們評獎,我們班有:陳芷晴、陳海強和我得獎。 

 我拿到了獎,感到很開心!我希望下次可以和爸爸媽媽再來芳村陶藝文化中心,製作各種各樣的陶藝。

您正在瀏覽: 陶藝文化製作中心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陶藝文化製作中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