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合作中的愉快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合作中的愉快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記得有一次,因為學校舉辦了一個有關於用廢品回收的比賽,所以我便和馮偉城一組。我們倆當時的感情還不是很深,因此我們有時會吵架,不配合對方。我和馮偉城雖然不是很喜歡跟對方合作,但是我們各有各的優點。馮偉城用剪刀十分靈巧;而我畫畫很美。但是我們卻沒有團結合作,所以比賽的時間也一天一天地過去了。沒過幾天,我便主動對馮偉城說:“馮偉城,不如我們倆一起合作,製作一個精美的模型火箭吧!”馮偉城說:“這句話我也想跟你說,但是一直沒有開口。讓我們一起合作吧!”於是,我們倆便買了做火箭模型的卡紙、膠水、剪刀和透明膠。一會兒便製作起來了。我首先用尺子在卡紙上畫了一個大約長5分米的長方形,然後再畫了一個圓形,圓形上還畫了兩條呈三角的半徑,接着把卡紙遞給了馮偉城。馮偉城用他那靈巧的手拿着剪刀,不一會兒就把那個長方形和一個缺了十分之一的圓形剪出來。接下來,我們就要把這兩個圖形粘貼在一起了。我們把那個缺了一部分的圓形的缺口用雙面粘實了,成為了一個錐形。然後把那個長方形和錐形用膠水把它們粘貼起來,最後,我們還在火箭模型的尾部貼了四支噴射器和在火箭的機身寫上了“神州N號”的字,這樣,火箭模型就大公告成了。 

  我後來才知道,我們倆在那次的比賽中獲得了第二名,我感到十分愉快!

您正在瀏覽: 合作中的愉快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合作中的愉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