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工作中勤勞的身影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工作中勤勞的身影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有一個人,他整天忙碌在工作之中,他的工作效率很高,做事也很勤快。

  每當我看到那忙碌的身影,就會有一種必須好好學習的信念。他那金老的汗水塞在了每位客人的心裡,看到客人們歡快的笑容他就已經心滿意足了。他在心裡只有客人們的笑容,同樣對我一餓是一樣的。

  他每次都盡職般的看着我做作業。每次當我出錯他總會用那細緻的心教我如何做。他把看護我的責任也當做自己的工作看待,以前不懂,總是埋怨他沒空陪我玩。現在長大了也能體會到他的苦處不再埋怨它。甚至開始為他着想。

  每當我看到他忙碌的身影,就不覺得感受到他的勞累。他是那麼頑強,工作一天已經筋疲力盡,可是他還要監督我做作業,只有一點空隙的的時間來休息。

  他是一個偉大的人,他是一個對待工作如生命的人,他是一個關心我的人。他讓我敬佩,他讓我高舉,他值得誇獎更值得表揚。他就關心我又熱愛工作,這個人就是我的老爸!一個令我敬佩的老爸,他給我的愛比山還高比水還深,我永遠不會忘記這深深的愛。

  我放學回家后,再次看見了在工作中忙碌的身影。山東濟南市中區梁鄒小學五年級:huaizesen

您正在瀏覽: 工作中勤勞的身影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工作中勤勞的身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