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果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果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家鄉風景優美,物產豐富,有許多優美的地方:有公園,有菜園……但我最喜歡家鄉的果園了。

  秋姐姐拿着她那神奇的鑰匙,來到果園,把那個牢固的大門打開了。你看,一個個紅蘋果像小朋友一樣在樹上盪鞦韆,他們玩得多開心;我們只顧得看蘋果了,石榴妹妹都生氣了,看她生氣的樣子多可愛;瑪瑙似的葡萄一串串地掛在樹藤上;喲,梨的香甜很快把我們引導了她的身邊,看她的皮膚多嫩,嫩得好像一掐就能流出汁來……我站在梨樹下面,腳已經被那又大又黃的甜梨死死地勾住。

  小朋友們都來果園裡“做客”,小妹妹摘下一串葡萄,把最紅的兩個扎在頭上,多像個小公主。調皮的小男孩摘下一個蘋果,和另一個小男孩玩,你扔給我,我扔給你。秋姐姐看着他們,情不自禁地笑了。

  家鄉的果園真美啊!我愛我的家鄉,我更愛家鄉的果園。

  河北省寧晉縣東汪學區東汪二小三年級:魯然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果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果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