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果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果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家鄉的果園 

  我的家鄉在安遠,那裡風景優美,景色迷人,其中最有特色的是家鄉的果園。 

  家鄉的果園真多呀!幾乎家家都有果園,從縣城出發不管是哪個方向都有滿山遍野的臍橙。 

  家鄉的果園真美啊!春天,滿山遍野的臍橙樹上開滿了小小的白花,好像給大山穿上了花衣裳。到了炎熱的夏天這小白花變成了小綠球,掛在茂盛的枝葉上,一陣風輕輕一吹這些小綠球好像是在向果農點頭問好:“叔叔阿姨你們辛苦了,請休息一會兒吧!”到了秋天臍橙樹上掛滿了又大又圓的臍橙,把樹都壓彎了腰,太陽一照金燦燦的就像滿山遍野的臍橙樹上掛着燈籠一樣,果農們着到像燈籠一樣的臍橙高興極了,個個樂的眉開眼笑的採摘臍橙。 

  臍橙的營養價值很高,含有豐富的維生素,皮晒乾后可以做葯,還有很多用處呢! 

  我喜歡臍橙,更喜歡家鄉美麗的果園。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果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果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