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家鄉的果園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鄉的果園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去過美麗的府山公園欣賞風景,去過小河裡抓小魚,去過河邊看荷花,但最讓我懷念的還是家鄉的果園。

  春天,果樹們都傳上來樹媽媽為它們準備的新衣服,讓它們迎接春姑娘的到來。

  夏天,果樹們長得茂盛極了!我們在樹底下玩耍,密密層層的枝葉為我們擋住了陽光。

  秋天,果園裡的果子成熟了,她們有的像害羞小姑娘,有的像淘氣的小娃娃在樹上盪鞦韆,還有的想一個圓溜溜的皮球,在樹上不停地滾動,可愛極了!

  冬天,善良的雪爺爺為大地蓋上了厚厚的棉被。景色最美的要算果樹和雪花了。果樹上掛着根根冰墜,就想水晶做的柱子一樣,而雪花像守護着水晶宮的冰精靈。

  家鄉的果園一年四季的景色可真美麗,真迷人!我喜歡家鄉的果園,喜歡它一年四季的景色。美麗的國園,我永遠都忘不了你。

  三年級:李澤晟

您正在瀏覽: 家鄉的果園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家鄉的果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