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咦!鏡子里的小胖子是誰呢?他就是我。我長着中等身材,胖胖的臉,小小的眼睛,小小的嘴巴,就是頭有點大,所以“大頭”這個稱號從一年級到六年級被叫了六年,直到現在老同學相見還叫我“大頭”。由於我這個人天生樂觀,所以也就不在意。我的愛好是玩電腦,看課外書。我這個人啊,總是丟三落四,馬馬虎虎的。從小到大老師和家長對我的評價是:“這孩子就是太馬虎,如果不馬虎,肯定能考好。”確實,我能考好。我作文成績不錯,期末考試作文從未扣去3分以上,因為我平時愛看課外書,注意積累,下面我給你講一下在我身上發生的事。 

  一次,我爸媽不在家,我早上起來一看,哦,九點了,迷迷糊糊的,一想,才九點,在睡一會兒。突然想到,啊!九點了!我不上學了嗎?我穿上衣服向學校飛奔而去,走到半路,突然想起數學書忘帶了,又趕緊回家,到了家門口,一摸左右口袋,沒鑰匙啊?鑰匙哪去了?我估計丟家了。我想,這可完了。我一屁夠坐在地上,心想:這可完了。突然被什麼東西硌了一下,一摸,鑰匙怎麼在後口袋裡呢?我趕緊進家,看了一眼電子錶,這一看讓我哭笑不得,只見表上寫着2007年8月26日星期六10點01分。唉!看我這粗心勁兒的! 

  這就是我,一個馬馬虎虎而又憨厚大方的我,想知道我是誰嗎?告訴你吧,我乃河南省新鄉市獲嘉縣第一初級中學7(2)班吳天昊也!歡迎和我交朋友!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