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這就是我

城西中心小學303班

高高的個子,圓圓的臉蛋兒上長着一對彎彎的眉毛,一雙黑溜溜水晶般大的眼睛;一個高挺的鼻子下面長着一個能說會道的小嘴巴,——這,就是我啦!

  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看課外書,什麼故事書、作文書呀,我都愛看,我只要一沾書,就會走火入魔。我最喜歡看的還是作文書,因為作文書能夠提高我的寫作水平,我每個星期都要往書店跑幾趟,買幾本作文書,積少成多,現在,我的書櫃光是裝這些書籍就裝不下了。我也喜歡畫畫,一有空,就拎起筆,拿起紙,畫起了畫,大家看了我的畫,都誇我畫得好,我呢,心裡還挺得意!

我這張小嘴可甜了!凈會說些討人歡心的話。有一次,小嬸嬸到我家來做客,總稱讚我,我聽了,說:“哪裡呀!就我這點小人兒呀!哪能跟表哥表姐他們比呀!他們呀!才值得稱讚,您可要多疼疼他們呀!”光是幾個 “呀”字兒,小嬸嬸就樂得眼睛眯成一個月牙兒,直說道:“好!好!好!

這就是我,一個聰明可愛、活潑開朗的小女孩。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