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這就是我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家有個很特別的小女孩。她有一雙彎彎的眉毛、有一對水汪汪的、大大的眼睛,黑黑的像黑寶石一樣。她還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,散發出淡淡的清香她不光漂亮,而且還有許多特點。 

  先說愛好吧。她喜歡課外書,比如《西遊記》、《紅樓夢》、《老人與海》、《同桌的故事》、《三國演義》……他有時看書看到着迷,記得有一次她在看書,他媽媽叫她吃飯,他沒聽見她媽媽叫她,她媽媽趕緊跑過去說:“我叫你吃飯怎麼不答應呢?” 

  她說:“對不起,媽媽我在看書呢!”因此她得了一個“書獃子”稱號。 

  再說說性格吧。她很愛哭,只要媽媽說了她準會哇哇大哭起來。記得有一次她和哥哥一起玩跳棋,他輸了就抱着小熊大哭起來。哥哥姐姐就會說:“泉水洞又發大水了!”因此她又得了一個“泉水洞”的外號。 

  然後說說優點吧。他很愛幫助別人,撿到錢就交給老師。愛幫助別人是因為有一次,她的同桌小明摔倒在地上,她主動扶小明起來,並送小明去醫務室看腿。撿到錢交給老師是因為她有一次撿到十元錢交給了老師,老師誇他是好孩子。 

  小朋友你知道她是誰嗎?如果我告訴你,你要保密哦,我就告訴你吧其實……其實這個人就是我。小朋友你們喜歡愛哭、愛幫助別人的我嗎?

您正在瀏覽: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