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愛祖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愛祖國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,我和妹妹來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地方,不知名的高山,不知名的綠水,不知名的的石橋,和一群不知名的鴨子。水並不清澈見底,石橋也不整齊。但也就是這些再普通不過的景物帶給我一種非同尋常的感覺。

  靜靜的站在那裡,看着炊煙裊裊升起,不禁想起“小橋流水人家”的感覺,那意境實在讓人意味無窮。一陣襲來的微風,夾雜着泥土和農家的氣息,親切在我身旁圍繞。

  一縷縷水在擊打石頭時發出的驚喜的“嘩嘩”聲勾着我的兩耳去靜靜的聆聽,並不是無法抗拒,而是不想抗拒,用心去感受那每一縷不同的水勇敢跨過每一個阻礙時的喜悅與恐懼,因為想想那或許就是我沒有而必須要有的一種精神。

  賞完那靈美的水,回過神來,眺望遠處的山,重巒疊嶂,一山追着一山,真可謂是山外有山呀,一座座山峰撥地而起形態各異,如壯士練箭之影,如少婀娜的身形。

  有人說,山水圖會不會太單調。那是自然,但在這山水圖中還有活潑生動的小鴨子,它們追趕着,我搶你的小魚,你奪我的小蝦,在那些搖擺的尾巴下蘊含著最自然的味道。

   那山,那水,那鴨與那屋,美不勝收,流連忘返! 

您正在瀏覽: 愛祖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愛祖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