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迎奧運愛祖國愛家鄉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迎奧運愛祖國愛家鄉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2001年7月13日是我至今都無法忘懷的一天,當國際奧委會主席薩馬蘭奇宣布將在北京舉辦第29屆奧運會的那一刻,全國人民沸騰了!我們熱淚盈眶!中國站了起來!中國人百年夢想今天終於實現了。作為一名中國的小學生,我感到非常自豪。 

  隨着時間的到來奧運會馬上就要開始了,我的心越來越激動。我曾想象自己是一名志願者:我要熱情的歡迎外國朋友的到來,了解他們的風俗習慣還主動向他們問好。向他們介紹我們祖國的美好山河,還有我美麗的家鄉,邀請他們來我們家鄉做客。那是多麼美好的畫面啊。 

  因為我知道我們不是每個人都能走上奧運的賽場,為祖國奪冠。但我們也有自己的奧運舞台,用我們一顆誠摯的心,為奧運添光彩!不在閃光燈下,不在領獎台上,我們照樣能成為奉獻奧運的英雄!那我們能為奧運做些什麼呢? 

  首先,我們要保護環境。雖然我們不能為奧運場地添磚加瓦,但我們能從我做起,從小事做起,愛護我們的校園,美化我們的環境,愛護我們的一草一木,把我們的校園和城市打扮得像個花園一樣. 

  再次,我要好好學習英語.因為我知道做為一名志願者,要跟外國朋友交流,就必須要會流利的英語。這樣才能向他們描述我們祖國的大好河山,才能熱情招待這些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。 

  最後 ,我要了解奧運知識,學習這些奧運健兒們的拼搏精神,努力學習,將來為我們的祖國,為我們的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。 

  我相信經過我們的努力,我們的08年北京奧運會一定會成為全世界人民最難忘的一次盛會,一次綠色與美麗,文化與傳統,公平與友愛的盛會,一次給奧運這個名詞帶來更加深遠意義的盛會。 

  讓我們開始倒計時吧!讓我們一起喊出那句口號:“同一個世界,同一個夢想。One World,One Dream!”

您正在瀏覽: 迎奧運愛祖國愛家鄉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迎奧運愛祖國愛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