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記住這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住這一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說起這難忘的一天,我不禁想起,我那個被愛所包圍的星期五。 

  愛之一:母親 

  早晨醒來,喉嚨痛依然折磨着我。我極為困難的起床、刷牙、洗臉、吃早飯。吃完早飯,媽媽送我去上學了。學校門口臨別時,媽媽叮囑道:“別進行劇烈運動!午飯吃不掉就算了!感覺不行了就打電話……”這,是母親的愛。 

  愛之二:老師 

  中午,吃午飯時,我全然沒有胃口,只吃了幾粒米。老師看到了,說:“快吃呀!只有吃得飽,才能與病魔作鬥爭啊!”這,是老師的愛。 

  愛之三:同學 

  下午,放學了。我感到喉嚨好多了。同學們開心極了,便邀請我去打乒乓。在乒乓館,他們還時不時的詢問我的病情,讓我感到了溫暖。這,是同學的愛。 

  愛之四:雙親 

  回到家,吃好晚飯,我感到病情加重了。一量體溫,竟然高達39.3°!爸爸媽媽二話不說,連忙十萬火急的帶我趕到醫院。媽媽幫我挂號時,爸爸讓我睡在他身上;爸爸代我排隊時,媽媽又安慰着我……這,是父母雙親的愛! 

  讓我記住這一天,記住這一被愛所包圍着的一天!

您正在瀏覽: 記住這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