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記住這一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記住這一天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記住這一天

  “快點,快把它吃完!” 

  我拿着竹子在桌上敲吼道,而被吼的卻是我的老爸! 

  讀到這裡,您肯定想:兒子吼老子,難道反了天?! 

  哪裡?這可是經過最高級“司令官”——老媽批准的,老爸只得從命! 

  “給!這是你今天的零用錢!”說完后,我放了一個硬幣在桌上。(平時老爸都是放一張十元的!) 

  “對了,今天不許看電視,不許上網,只許看漫畫,還得把桌上的德芙巧克力吃完,少吃一塊扣一個月零用錢!”(老爸最討厭的東西就是巧克力,這下可好玩了。老爸不吃太浪費,吃了就是在難為自己。) 

  到了中午,我吼道:“去跟老子去買包40元的黃鶴樓,再加兩瓶雪花啤酒。”老爸說:“您還沒給錢!”我怒吼道:“你不是藏着私房錢嗎?快去,10分鐘回來,否則你這個月的零花錢全扣!”(我不是想抽煙喝酒,而是想訓練一下老爸的辦事效率和速度。他平時有點磨磨蹭蹭的。) 

  到了晚上,我吼道:“把你今天的家庭作業拿出來,我要檢查!”我“兒子”對我說:“兒子別玩了!”說完后就掏出50元遞給了我!我當然把它送進了腰包! 

  今天,我既整了老爸,又賺了錢,真是一舉兩得!我會記住今天的! 

  指導老師:黃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記住這一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記住這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