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  潘文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  潘文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要發明一些方便生活的機器。

  我要發明一個萬能機器人。這個機器人是我為殘疾人做的,它能幫助殘疾人做很多事情,比如買菜、做飯、倒茶……

  我要發明一輛會飛的汽車,因為現在的交通很擁擠,經常發生一些事故,所以我要發明飛車。我要把裡面的鳴笛按鈕改成飛行按鈕,無論前面有多大的障礙物,它都能飛過去。

  我還要發明時空手錶,戴上這隻手錶的人只要說出要去的地方,它就會立刻帶你飛到那個地方,這個發明可以為我們省去很多時間和不必要的麻煩。

  這些發明聽起來很吸引人吧?從現在開始,我要努力地學習科學文化知識,加強體育鍛煉,為實現理想打好堅實的基礎。我相信,我的理想終有實現的那一天!

  區一小三(7)班  潘文軒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  潘文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  潘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