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看見盲人走路,我心裡特難受。他們手裡拿着拐杖,走一步點一下,生怕跌倒,真可憐。他們心裡一定很痛苦吧。因為他們看不見藍藍的天空,看不見壯麗的山河,尤其不能忍受的是看不到白紙上的黑字。這樣的生活多麼枯燥啊!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,我一定會幫助他們。

  我研製出一種“盲人讀書機”!它主要由激光、電腦和播放器三部分主成。激光掃描器把各種文字信號傳輸給電腦,再通過電腦把文字變成聲音,由播放器“朗讀”給盲人聽。“盲人讀書機”的外形像架電子琴,它的頂部長着一個長長的“脖子”,“脖子”上連接着一隻大大的眼睛這就是激光掃描器。機器的正面有l四個喇叭,這就是播放器!

  我的發明受到了中國殘疾人基金會的高度讚揚和支持。“盲人讀書機”在全世界推廣了!

  三年級:132459087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