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人類生活在社會上,每個人都應該做一些對社會有貢獻的事。因為人們各有各的興趣志向,所以他們選擇的職業也各有不同。而我的志向是當一名科學家,發明出各種各樣的機器人。

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要發明一種可穿戴型機器人,可以像衣服一樣穿在身上,幫助坐立及行走不方便的老弱者或殘疾人能夠行動自如。

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要發明一種環衛工機器人,它可以反垃圾分類。把可回收垃圾進行處理再利用;把不可回收垃圾吃掉,然後化為自己的能源,不需要充電或換新電池。那樣垃圾處理及由垃圾引起的環境污染就會迎刃而解了。

 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,我要組織起一個機器人消防隊。機器人消防員能夠感知起火點並撲滅火災,還對消防員很難接近的地下或電梯搭乘中的人員解救有很大的幫助。

  假如我的願望真的能實現的話,這個世界將是多麼美妙呀!

  江西撫州臨川八小三年級:朱晨曦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我是一名科學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