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貓和猴子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貓和猴子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一片森林裡,貓和猴子是最要好的朋友,他們住在一起,可是貓總是被聰明的猴子欺騙。 

  有一天,貓和猴子在森林裡找吃的,這時,他們來到一條小河邊,看到河對岸有一棵桃子樹,小猴看到桃子樹上結滿了又大又紅的桃子,口水都流出來了。於是猴子對貓說:“你去找根木頭來做橋,等拿到了桃子分你一大半。”貓聽了后馬上就找了一根又大又粗的木頭,放在河上,成了一座獨木橋,猴子馬上跑了上去,衝到河對岸,然後把獨木橋給推到了河裡。猴子對貓說:“你先回去吧,下次有好東西一定給你吃。”貓聽了後生氣地回家了。

  當猴子把又大又紅的桃子吃完后要回家時,他發現沒了獨木橋就回不了家了,這時小猴才明白出賣朋友是不對的。於是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貓和猴子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貓和猴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