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和爺爺心連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爺爺心連心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爺爺是一名退休的工程師。他高高的個子,滿頭銀髮,滿面紅光,看上去很是精神。他雖然上了年紀,卻挺着大大的肚子,邁着穩健的步伐,絕對有老幹部的派頭。    我和爺爺的感情很深。那是在我三歲多的一天,爺爺去工地上班沒回來,忽然下起了大雨,我就想起了爺爺還在工地,沒帶雨傘,就大聲哭了起來。正在做飯的媽媽聽見哭聲趕快跑過來:“寶寶怎麼了?”我哭着說:“爺爺沒拿雨傘會淋着的,怎麼辦呢?”我越哭越厲害。媽媽說:“寶寶,爺爺在工地有房子,淋不着的。”我懷疑地問:“你說的是真的嗎?”是啊!工地上有好多房子,爺爺怎麼可能會被雨淋着呢?我這才不哭了。    爺爺最親我,也最疼我,媽媽上班忙,便讓我放學自己回家,但是爺爺不放心,總是早早地到校門口等着我。遇到下雨天,因為爺爺又高又胖,帶上雨具騎車不方便,他就拿上雨傘,又是早早出發,步行到校門口接我。每當看到風雨中站立的爺爺,我心頭熱乎乎的,趕緊跑去拉住爺爺的手,一同走在風雨中。    爺爺疼我,親我,我十分關心爺爺,我們爺倆心連心。

  指導老師  宋獻存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爺爺心連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爺爺心連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