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長大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長大了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長大了,有了自己的理想與抱負,不再為一個丟失的布娃娃而哭泣。我要為理想奮鬥,為理想拼搏。沒有了柳樹下跳皮筋時的歡樂,我陶醉在書籍的世界,遨遊在知識的海洋,品嘗着一個個成功的甜果。

  我長大了,學會了堅強與自立,不再為一次跌倒而落淚。我要笑對人生,笑對失敗與苦難。沒有了與夥伴打賭輸掉時的難過,我自己打點自己的生活,堅強地面對困難,品味着失敗帶給我的經驗與智慧。

  我長大了,懂得如何處世,不再為沒有得到想要的東西而惱怒。我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,為他人的感受着想。沒有了和父母吵鬧的傷心,我陪伴着父母走過日日夜夜,讓他們快樂地走過一個個春夏秋冬,感悟着人生的真諦。

  悄悄地童年向我告別,我邁入了人生的又一個季節——少年。在這個季節我改變了許多,唯一不變的是向著我的人生航標執著奮鬥。在這個季節,我將欣賞更多的生命莊嚴而亮麗的色彩,感悟更多的生命的柔情、短暫與永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長大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長大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