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那次真後悔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次真後悔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月光灑在一群少年的身上。我正被叛逆少年的“催眠”下。嘗試走進網吧。網吧里,某個角落裡。我正被網上激情與暴力一點點吞噬。空中瀰漫罪惡氣息,變得“固諾金湯”。地上,一處處香煙殘渣,一絲絲罪惡灰塵……座位已座無虛席,一個個陽光少年已漸變獃滯,黑髮已變得蓬亂……朋友的不斷“教導”已讓我嫻熟萬透。電腦屏幕上,級別已漸漸升高,錢幣已飄飄便去,漸漸迷上網吧……時光已匆匆而去,成績已匆匆而下,視力已匆匆而降。該去的已去了,不該去的也已去了。家中,父母的勸與不勸已成為耳邊風。辛辛苦苦“十月懷胎”,已變得毫無意義。換來的只是兒子的不斷“勒索”。走進網吧的結果—不可自拔在這極樂世界里,中華少年已被這無形的黑暗所吞噬。少年智則國智,少年亡則國亡。這一次,已讓自己不可自拔,世界上沒有後悔葯,只有一個個後悔的嘆息聲……

  蓬中華僑小學六年級:楊泓捷

您正在瀏覽: 那次真後悔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次真後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