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那次,我真正認識了你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那次,我真正認識了你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,一個同所有男孩一樣的男孩,同所有男孩一樣酷愛電腦遊戲,同所有男孩一樣討厭枯燥無味的課本,同所有男孩一樣渴望痛快地遊戲……你可曾知道,媽媽為了你,為你付出了多少……

  那年你小升初,你雖滿懷信心,可媽媽怎麼放得下心?你從小學開始,就養成了學習不認真、不踏實的缺點,成績也猶如一個個小山坡,高低起伏,不論媽媽怎樣含辛茹苦地輔導你,教育你,你卻一如既往地走你的曲折路線。自從你小學四年級到了一所寄宿學校上學,媽媽對你,已漸漸開始力不從心了……

  那年你順利考上了初中,你雖如願考上了一所好中學,可你對待學習的態度讓媽媽好擔心。初一,你渾渾噩噩地消磨過去了。初二,仍是對學習不上心……

  媽媽對你太失望了,只能用最後一招來教育你學習了。那天晚上,媽媽拖着疲憊的身子打開了書桌上的檯燈,拿起筆在紙上靜靜地寫着,寫着,然後靜靜地將信交給了你,信上幾處被淚水打濕了,不知你是否明白媽媽十多年來的苦心。

  那天深夜,我看到了,我看到了媽媽夢寐以求的事情——你,終於肯為自己好好學習了!

  當我透過那一絲門縫向你的房間望去時,一陣微弱的燈光突然從門縫中射過來,射在我的臉上。我看到了,我看到初三的你在桌子上寫着,胳膊旁放着一沓的學習資料。原來,你早已讀懂了父母的心情,讀懂了父母的焦慮,讀懂了父母頭上日益增多的白髮。你瞞着父母,早已開始你曾經淡忘的學習。父母看到了令他們欣喜若狂的事——你在不斷進步,居然有了上培優班的資格!你知道,初一、初二的課程落下了,想補上很難。但我從那次開始,就從來沒有看到你放棄,我知道,你在竭盡全力!在中招考試後傳來了你的喜訊——你,獲得了三等獎,免去了一萬多元錢的學費。相信你也看到了,父母的皺紋舒展開了,父母深沉的眼睛不再布滿血絲,這一切,只因為你的努力!

  “世上無難事,只怕有心人”只要你肯努力奮鬥,拼搏,成功的光輝會再次照耀在你身上。相信你無言地努力與付出,終會成功!

  哥,那次,我真正認識了你。

 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:高晗

您正在瀏覽: 那次,我真正認識了你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那次,我真正認識了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