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難忘的跳蚤市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難忘的跳蚤市場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學校要舉行一個活動,叫跳蚤市場。

  第二天下午,我帶着可愛的小七仔、漂亮的芭比娃娃和精緻的文具盒等等,懷着又激動又緊張的心情來到學校。我看見學校的大門前掛着一個長長的橫幅,上面寫着:紅領巾跳蚤市場。走進校園,我看見操場上人山人海,非常熱鬧。有賣衣服的,有賣玩具的,有賣書的,還有賣食品的。

  我們班也趕緊排好了隊伍,來到操場上,運氣不好,桌子被別的同學搬走了,汪老師急中生智:“坐在地下,鋪攤子。”我們坐在操場上,把東西拿出來,一個一個擺好。我呢,生怕自己當不好小營業員,心怦怦直跳,這不,一個同學走來問:“這個小芭比娃娃多少錢?”我低着頭,紅着臉,說:“嗯,兩塊錢。”那個同學看了又看,摸了又摸,一副愛不釋手的樣子,我連忙抬起頭說:“你看,她正朝你笑呢!多可愛呀!”最後她終於下定決心,把芭比娃娃買下來了。我很高興,沒想到這麼容易就賣出去了。又來了幾個同學,都買了我的東西,我高興得快發瘋了。又一想:不能總是賣東西,應該買點什麼。於是,我收了“攤”。我買了一個吃桃子的小猴子和可愛的小狗狗玩具。我看見別人在賣書,就問:“這兩本書多少錢?”“這本一塊,這本五角,買嗎?”“這麼便宜。”我喜出望外,覺得好運都降臨在我的身上,我連忙掏出錢買了裝進包里。

  “請全部回班。請全部回班。”廣播響起,我一聽,比馬兒跑得還快,一下子回到了教室。這就是我最難忘的跳蚤市場。

您正在瀏覽: 難忘的跳蚤市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難忘的跳蚤市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