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流水記憶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流水記憶_6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耳朵上還塞着耳套“朋友一生一世一起走,那些日子不再有……”《朋友》這首歌曲還在不停的敲擊着耳膜,突然着眼向外窗跳望,抬頭間才發現校園裡那排美麗的花已不只何時凋謝了。樹下早已落紅滿地,只有幾片殘葉還依依留戀在樹上,不忍落下“雨打殘花,飄零滿地”猛然才覺得着個冬天來得特別早,也許冬姑娘也急着去迎接那美麗而有易過的春天吧

  光陰似箭,日月如梭。轉眼間5千多個日子已碌碌的從我們的手縫中悄悄溜過,不留一點痕迹,但我們的友誼卻走不到盡頭過。在這些日子裡,又曾經有多少淚水升騰為雲的歡樂,曾經又有多少彩雲墜落為絲雨的惆悵。但你我的友誼卻不曾改變過。

  驀然回首,突然發現。曾經過去的酸甜苦辣猶在昨天,分別即將在眼前,曾經盼望自己快快長大,但如不今卻不在希望快長大。可時間老人卻過的匆匆,金色的童年已不知何時撒手離去,向流水一樣不復回。

  歲月的無情我們要得蒼老,但肩膀上的壓力卻又不依不饒。曾經跌倒在泥濘的路上,不想再站起來,曾經在風雨的黑夜中迷失了航行的方向,不想再尋找那縹緲的黎明。曾經的多少晶瑩的淚水滑落在枕頭上,想永遠的倒下去。曾經;要永遠的在一起,永遠的做好朋友,然而命運卻不讓。這些都已成為過去,就址隨風飄逝,埋葬在心中。

  時光匆匆,歲月無情記得我們曾經說過要一起承擔,一起走過人生的坎坷,一起向前奔騰。然而如今的卻只成為美好的記憶。

  如今也只能獨坐窗檯對着圓月說聲:朋友,你還好嗎?無論在何方,都要一路走好。

  我們像流水一樣流過,在相交之後,又各自分散,繼續各自流向屬於自己的終點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流水記憶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流水記憶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