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顯微鏡下的世界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顯微鏡下的世界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學校放暑假了。媽媽給我買了一盒新的生物標本,足足有五十片。我高興得手舞足蹈,這下我又可以在微觀世界里痛快的遨遊了。

  我拿出一片標本,上面寫着“動靜脈血管橫切”。我把顯微鏡所有的裝置都調好,開始觀看切片。我首先看到一個空心的管子,有一些凹凸不平的邊,裡面有幾個紅細胞。在血管中日夜不休的搬運着氧氣,這種工作非常艱苦,但紅細胞仍然堅持不懈的奉獻着自己的精力和時間。我們真應該學習紅細胞的精神。

  傘草切片我覺得最好看。我用放大鏡定位時,看到傘草又像太陽又像雨傘。放到最大檔,在像石牆的組織內部,很多如同龍一般的花紋,彷彿大自然在微觀世界雕刻的栩栩如生的版畫。

  心肌切片,它讓我研究了一年,我對它有刻骨銘心的記憶。紫色的切片上,有白色的血管,白色的一小面區域,就像大江大河與美麗的湖泊。

  微觀世界是神奇壯觀、美麗又詭異的。讓我們在探索微觀世界的過程中,發現更多的秘密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顯微鏡下的世界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顯微鏡下的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