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幻想自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幻想自己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早上,我看到了一隻美麗的小燕子,它有着黑白相間的身體,還有一條像剪刀似的尾巴真惹人喜愛!

  它展翅高飛時,是多麼的高沒有一點兒牽挂,自由自在的飛翔。有時像在跳舞。我到燕子里的窩裡一看,裡面還有兩隻小燕子,燕子媽媽,是去找食物去了。可燕子媽媽一回來,兩隻小燕子就學這燕子媽媽找食物的樣子,飛了出去,小燕子們比燕子媽媽飛得還好、還要高。

  我突然覺得自己就是小燕子,有着黑白相間的身體,還有一條像剪刀似的尾巴。最重要的是我展翅高飛時,是多麼的高沒有一點兒牽挂,自由自在的飛翔,有時還可以盡情地跳舞。還要學着燕子媽媽找食物的樣子,比燕子媽媽飛得還好、還要高。

  過了好一會,我才記起我不是小燕子,我是在看燕子。三年級:向子鳳

您正在瀏覽: 幻想自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幻想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