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讀《烏龜賽跑》有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烏龜賽跑》有感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想大家都聽過《龜兔賽跑》的故事。講的是森林舉行運動會,烏龜和兔子賽跑,最後烏龜贏了,為什麼?按照常理兔子跑的快應該是兔子贏的,可最後烏龜贏了。這是因為烏龜堅持不懈的精神贏的了勝利,兔子驕傲自大,半途而廢所以導致失敗。 

  讀了《龜兔賽跑》的故事,使我明白了一個道理:無論做什麼事情,只要堅持不懈,那就一定會取得勝利的,爸爸、媽媽請相信我吧!我相信無論做什麼事情,都會像烏龜那樣堅持不懈,就一定會成功 。兔子會輸的原因是因為兔子驕傲自大,半途而廢在樹陰下睡大覺。這告訴我們做什麼事都不要半途而廢,如果半途而廢什麼事也做不好。 

  在學習上,學習好的,也不能驕傲,否則就會兔子一樣失敗。學習差的,不要因為成績差就放棄,而應學習烏龜精神,努力學習,認真聽課,虛心請教,相信通過自己的努力就一定能取得好成績。  

 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烏龜賽跑》有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烏龜賽跑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