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膽小的我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膽小的我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從小就特別的膽小,尤其害怕打雷閃電。每到了晚上下雨的時候天空,只要打下了很大的閃電我就覺得非常的嚇人。

  昨天晚上吃過晚飯之後,天空開下起了蒙蒙的細雨。一開始的時候我並不在意,以為這只是小雨,可是沒少會兒天空就開始電閃雷鳴起來。當時我還正在屋裡看電視,一看到踹如同白晝一樣的一道閃光,我就意識到,打閃電了。嚇得我趕快躲到了桌子下面捂着耳朵,頭也不敢抬氣也不敢出。過了好久,一會兒我才意識到,為了安全,應該按照科學課本上所說的那樣,把電視機關掉,並且拔掉插頭。不僅如此,我把家裡邊的其他電器都關掉了電源。電閃雷鳴過後,我覺得這個下雨天的夜晚,沒有電器的光亮,顯得十分的嚇人,於是我的心裡特別的害怕,趕緊跑到她床上用被子矇著頭,嚇得不敢出聲。一直等到晚上很晚爸爸媽媽回來了,我才敢從被子裡面鑽出來頭,這時的我已經早已經淚流滿面了。

  下雨天真的是太危險了,電閃雷鳴,真的是太嚇人了!希望我再也不要碰上下雨的天氣了!

您正在瀏覽: 膽小的我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膽小的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