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崇拜的一個人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是蒙曼副教授。我是在看百家講壇的時候認識她的。我後來查了她的資料,她一直讀到了北京大學的博士學位,還做了副教授,真的很了不起。

  我也很喜歡歷史,我喜歡歷史里各種各樣的人物:忠君愛國卻被冤枉的袁崇煥,雄才大略的康熙帝,逐鹿中原的多爾滾,爾虞我詐,風起雲湧的帝國氣象。讓我一想到就熱血沸騰。

  我也想像蒙曼教授一樣,到古老而又時尚的北京城求學。北京,雍和宮,王府井,天壇,故宮。我也想像蒙曼教授一樣講課,教書。當面對無數雙求知若渴的眼神,我神情莊重,侃侃爾談。我也想像蒙曼教授一樣發表我對各種歷史人物的看法,讀史是人明智,我要做一個有知識,有智慧的人。

  中華文化博大精深,在五千年裡,湧現過無數的偉大人物。我要像我崇拜的蒙曼教授一樣,划著一片小舟,在歷史的長河裡探索;懷着一片感激,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崇拜的一個人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崇拜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