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假如時光倒流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時光倒流_3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假如有一部時光機誕生,假如能讓時光倒流,我會讓時光倒流到我小的時候。

  假如時光倒流,我會告訴自己一定要做個乖孩子,要孝敬父母,別像以前那樣經常傷母親的心,不讓母親為我落淚。

  假如時光倒流,我會好好珍惜時間,我會學一技之長,認真學習,不像現在這樣一無是處,學習也不見得好到哪,一點唱出都沒有。

  假如時光倒流,我一定會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,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,信任身邊的每一個人。不像現在這樣把多年好友氣走了,落得孤零零一個人,有心事也沒找得了人能分享,只能自己獨自承受。

  假如時光倒流.....

  多麼希望時光倒流啊!然而真的可以嗎?在等待時光機誕生的時候,我還是珍惜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,你不從前犯下的過錯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時光倒流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時光倒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