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生活給我的智慧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給我的智慧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步入了學習的殿堂,我學會了許多許多的知識,而大多數的知識是來源於生活的。

  那躍躍欲試的壺蓋給瓦特帶來了靈感,正因如此,世界進入了蒸汽時代;樹上落下的蘋果激發了牛頓的想象,正因如此,他提出的“萬有引力”定律奠定了經典力學。生活給了人們啟示,給了他們撬動世界的力量,這就好比一句話:“給我一個槓桿,我就能撬動地球”生活是無私的,她也給了我智慧。

  小的時候,我喜歡蹲在牆角看螞蟻,慢慢的,我體會得深了。有一次,我看見一隻螞蟻正在吃力的拖着一塊碩大的饅頭渣前行,也許真的是眼前這個物體太大了,他拖了許久都沒有拖動。我看得有些不耐煩了,可是螞蟻卻走了?這又引起了我的注意,一段時間后,一條黑色的長龍氣勢洶洶地朝饅頭咋走了過來,他們齊心協力把龐然大物拖回了家。

  從那時起,我明白了“團結就是力量”的含義。聽媽媽講過“眾人拾柴火焰高”的道理,於是,多年來,我都抱着這種態度走了過來,只有團結才能成功!

  生活就好比一位冷靜的哲學家,教給我們做人的道理,告訴我們處世之道,引領我們走向美好的明天!

  天津市靜海縣楊成庄鄉管鋪頭中心小學三年級:張同寶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給我的智慧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給我的智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