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小小推銷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小小推銷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大家好!我是星幻公司派來的推銷員,我叫李庭熠,大家也可以叫我李推銷員。我推銷的東西是一款新型的文具盒。

  這個文具盒長大約20厘米,寬大約8厘米,高大約5厘米,想知道他長什麼樣子么?那就跟我走進推銷市場吧!

  文具盒的表面是粉色的,上面有帶翅膀的小貓咪。第一隻小貓咪再玩兒洋娃娃,第二隻小貓眯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,第三隻小貓眯坐在一顆大心上,拿着魔術棒撒下白色的雪花,好像灑下了幸福的雪花。

  這個文具盒上面有一個提手,別看它不怎麼好看,它的用處可大了,可以防止脫落,就算手上出了汗,也可以緊緊的握住,不會掉。文具盒的前面還有一個密碼鎖,別看它好像是個裝飾品,其實它也有很大的用途,可以防止別人偷你的筆,可以防止文具盒掉在地上,筆散落一地還要撿。

  這個文具盒這麼多功能才25元錢,而且還附贈一個小鎖頭喔!怎麼樣,心動了吧!心動不如行動,在不買就沒有了喔。

  廣東深圳龍崗區坪東五年級:李凌潔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小小推銷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小小推銷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