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小小推銷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小小推銷員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”

  大家好!我是上海市文具公司的一名員工,我叫原藝丹,我要向大家推薦一種文具,大家猜猜是什麼呢?哦,我聽見有人猜對了,那就是文具盒。

  文具盒,也許你會說哪有什麼新穎的呢?我們公司的這種文具盒功能齊全,做工精緻,形狀奇特,引人注目。為什麼這麼說呢?那是因為它不像其它的文具盒一樣只有拉鏈,它很像女士的手提包一樣,有手提的手柄。別看它像女士的手提包那樣小,可你們想不到的是,她的空間很大,是普通的文具盒5倍還要多一點。不妨我們試試看:這裡有一普通的文具盒,還有我們的文具盒。你們看這裡由40隻相同的鋼筆,你們看普通的文具盒裡只能裝下10隻筆,而我們的文具盒把剩餘的30隻裝進之後,空間還很大,看樣子再裝一些不成問題。你們看我們的文具盒空間夠大了吧!

  我發現有的顧客心都動了,俗話說:“心動不如行動!”今天搞活動,還會贈送小禮品呢!大家快來買呀!

  五年級:原藝丹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小小推銷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小小推銷員 暫無評論